闲月续昼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饭今朝嗑
没有粉籍 广嗑cp
学业繁忙 更新不定

【翔霖】玫瑰鸡尾酒 /5

|EABO|伏特加×玫瑰

|忠犬微病娇E×理智疯批复仇A

|前期双A后期EA|双重生|追妻火葬场

|勿上升真人


贺峻霖两只手被迫举过头顶,伏特加的味道瞬间将它淹没。


这种动作让贺峻霖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抬腿就往严浩翔腰部踹,结果被严浩翔轻松捉住脚踝。



贺峻霖抬头正视严浩翔,发现刚刚还一脸醉样的醉鬼现在眼底一片清明,全然没有刚刚喝醉迷糊的样子。


被人耍的恼怒一瞬间爆发,玫瑰味也随之倾泻而出,与伏特加味在空气中周旋不休。


严浩翔的力气由于常年习武比贺峻霖要大一些,贺峻霖一时间也没有挣脱开,正准备开口放狠话,下一秒就感觉双手和脚踝被松开随后整个身体被侧过来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贺峻霖感受到脖子上方的触摸,严浩翔轻轻揉着他的发尾,刻意的避开腺体的位置,另一只手搂着贺峻霖的腰。


与其说是拥抱倒不如说像是在安抚贺峻霖的情绪。


严浩翔抱的很紧,像是要补足上一世他们错过的所有拥抱。


“严浩翔,松手。”

“让我抱一抱好不好,就抱一抱,我保证。”


算是迟来的拥抱吗?


贺峻霖默认了严浩翔的拥抱,脑海中细细的想前世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像是一根根尖锐的针,密密麻麻的钉在他脑中,挥不去,也忘不了。贺峻霖想,他可能再也不懂得爱人了。即使这一世的伏特加再浓,即使他贺峻霖再贪恋纯粹的拥抱。


依稀记得上一世的吻,贺峻霖每一次都会想,严浩翔是不是捂不热的石头,再多的吻和拥抱都捂不热。



“严浩翔,没必要的。”


搂着贺峻霖的手又紧了些,几乎是要用尽全力,把贺峻霖揉进自己的骨血。严浩翔声音有些抖“我不要,贺峻霖,有必要的,你给我次机会好不好。”



几乎是祈求的口吻。



贺峻霖没再回话,也没阻止严浩翔抱他。


良久,贺峻霖摸了摸严浩翔的腰,感受到对方身体一瞬的僵硬。贺峻霖勾唇笑了笑,呼出一口气“学聪明了,严浩翔,什么时候知道我也是重生的?”



“你和上一世,很不同,直到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二次见面,你穿的那件风衣……”


没有预料的歇斯底里,贺峻霖没有掐着他脖子问他怎么有脸让自己给他次机会。贺峻霖就如知道今天吃什么一样平静,仿佛从没经历过这些事情。



“所以我说没有意义了啊。”


贺峻霖笑了笑“我释怀不了的,却也不想对你说狠话。”


严浩翔起初做那道仿真伤疤时侥幸心理占了上风,却也忘了贺峻霖也是最了解他的那一个。他自己上一世都没太注意的伤疤,贺峻霖却在做|爱时吻了一边又一遍。


连那条伤疤上的凸起,贺峻霖都用手指描绘好多次。


了如指掌的东西不是说忘就能忘的,贺峻霖戒备心从上一世就有,严浩翔想瞒,贺峻霖自然也懒得戳破。



只是常常会遗憾总有人不爱甜美的梦,偏要一地碎片,还幻想玫瑰味蔓延整个梦境。


一夜无眠。


贺峻霖一早就走了,严浩翔一个人在房间里。曾经他觉得爱是累赘,现在贺峻霖也和他说,天亮了,不想爱了,没必要了。


可是贺峻霖明明最懂得什么是爱。




贺峻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拾行李赶往机场。三天前他订了一张飞往慕尼黑的机票,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多久,只是告诉身边人去旅行。


也许是三个月,也许是半年。反正,看不到严浩翔就对了。


可能是他胆小吧,无所谓了。贺峻霖自己都没想到昨天会戳破他和严浩翔之间最后一层纸。就这么装下去也不是不行,但是现在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了,再装下去他自己心里都膈应。




“贺峻霖!”

正要前往登机处的人皱了皱眉,他没有让任何人过来送他,就连父母,也早就告过别。


严浩翔早上还在忙着处理Win的事情,下午就听到了贺峻霖要离开的消息。


一瞬间心被一双无形的手捏住,这几天公司事情很多,他昨天又一夜没睡,脸上没什么血色,甚至可以说得上苍白。


严浩翔立马从公司开车前往机场,脑海里一遍又一遍闪过与贺峻霖的过往。恶劣分子抑制不住的从心间钻出,他想把贺峻霖关起来,让他永远属于自己,永远都不会与自己分开。


可是贺峻霖不是前世的贺峻霖,他也不是不爱贺峻霖的那个他。


看到贺峻霖的那一刻严浩翔再也不想顾什么,冲上去抓住贺峻霖的手

“不要走好不好,不要离开我,不对,是我离不开你,你行行好,不要丢下我。”

“贺峻霖,我真的知道错了”


贺峻霖缩了缩手指,勉强扯出一个讽刺的笑,还是强撑着平静

“我只是觉得没意思了严浩翔。”

“上辈子的事没必要扯上下辈子。”

“上辈子七年都没能感动你,我认了。总不能说严大少爷痴情,我也没觉得我有这么大能力。”

“就到这里吧,总要拨乱反正的。”


今天天气晴朗,没有下雨,没有刮风,太阳一如既往照在人的身上,暖烘烘的。


机场大多数都是在和亲人朋友告别的人,贺峻霖早早在家里与父母告过别,让他们不必折腾来机场送自己。


这样看着,倒显得严浩翔与人群格格不入。一身黑色西装,发丝凌乱,眉眼似乎还带着点红,领带也早已被扯得布满褶皱。


贺峻霖的话如同锥子一样砸在他心上。

字字句句,都像是在凌迟。


是啊,七年了,贺峻霖上辈子追着他跑了十年。为了他放弃了公司继承权,为了他,最后被一枪打死,永远留在那片孤寂的森林。


眼睛里像是聚集了什么东西,严浩翔觉得视线越来越不清晰,渐渐有什么东西掉出眼眶,一滴一滴掉落。而面前的人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最后听到要登机的提示,再也没回头的往前走去。


恍惚间,严浩翔听到贺峻霖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有些事,不会给你后悔的那个选项,严浩翔,我原谅你了。严浩翔,好好生活,再见。”


七年之久的闹剧终于结束,严浩翔贺峻霖都不是会被对方羁绊的人了,严浩翔贺峻霖又还是会被对方羁绊的人。



tbc.

喜欢就评论或点个心啦,谢谢| ᴥ•́ )✧

有个关于上一世的小彩蛋,欢迎查收(u‿ฺu✿)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