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续昼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饭今朝嗑
没有粉籍 广嗑cp
学业繁忙 更新不定

【翔霖】拥抱上瘾

又名:《老婆从小养到大》

|忠犬年下✖宠人年上Ⅰ竹马竹马

|2.6kⅠ甜

|勿上升真人



00.

严浩翔就是一只小狗。

贺峻霖在纸上写下这句话。



01.

严浩翔很喜欢抱贺峻霖,准确来说,是喜欢一只肩膀搭在贺峻霖身上,然后用力往自己怀里一带。


这个时候贺峻霖肯定是要伸出一只手借着严浩翔的力把自己往外推,于是严浩翔的目的就达到了,顺理成章的握住哥哥的手,再把人往自己怀里拢。


贺峻霖的骨架比严浩翔略微小一点,严浩翔抱在怀里刚刚好。


小时候周围人都没怎么注意,只觉得是两个小朋友关系好喜欢黏在一起。只有严浩翔知道,这个比他大两个月的小哥哥,身上不仅有股淡淡的香味,抱起来也软软的。


时间流逝之间,严浩翔潜意识里觉得贺峻霖的拥抱只能属于他。




02.

临近五月,一中和二中打篮球友谊赛。许久不见好友,贺峻霖从热身时就异常兴奋,往隔壁队伍二中瞟来瞟去,终于在人群里看到了丁程鑫。


似乎是不满丁程鑫还没看到他,贺峻霖隔着一堆人就冲那边喊了声:“小宝贝!”


时间像是静止,贺峻霖捂了捂嘴。在一众人的目光下小跑到严浩翔身边,把脸埋在严浩翔后面。


“哥,别躲了,都听到了。我也听到了。”


贺峻霖嘴快的习惯严浩翔一直知道,以前就因为嘴快被老师罚过,但是抄写的内容大多都是严浩翔帮他写的,这个毛病也就一直没改。


一直到周边又变成乱哄哄的,贺峻霖才把头转向丁程鑫位置。戳了戳严浩翔的肩膀小声地说“这不是好久没见丁哥了嘛。”


严浩翔摸摸鼻子,小声说了句哦。


贺峻霖自知理亏,又扯着严浩翔的衣服角落拉长尾音软软的哄:“好啦好啦,只有你一个小宝贝,严浩翔小宝贝。”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哄一哄就会害羞。却还不忘回复贺峻霖:“哥也是我的小宝贝。”


贺峻霖没忍住轻笑一声,拍了拍严浩翔就往丁程鑫那边走。


这种现象在严浩翔贺峻霖小时候最为常见。


严浩翔喜欢抱贺峻霖,不知道为什么,从幼儿园的时候开始,两个小朋友做什么都是在一起,导致老师一开始以为他们是双胞胎。


当然周围人也没少拿这件事打趣。

无非就是吓吓小朋友,不过大多时候被吓的都是严浩翔。

“你小时候这么抱着哥哥,哥哥又不能被你抱一辈子的呀,你和哥哥都要娶老婆的。”

这是严浩翔小时候听的最多的话。

贺峻霖记得最深的就是当时严浩翔还真被吓到了,搂着贺峻霖说哭就哭。红着眼眶眨巴着眼睛看着贺峻霖不说话。


看着面前眼睛红红的奶团子贺峻霖顿时心里软的一塌糊涂,正想揉揉只比自己小两个月的弟弟的头,安慰安慰他,说没关系以后就算娶老婆了也和你玩的最好。


没想到严浩翔这小子口出惊人,吸了吸鼻子又把贺峻霖往怀里抱得紧一点,像是做了很大的决定“那以后我娶哥哥当老婆。”


一圈人都被严浩翔这句话逗笑了,严母和贺母更是顺水推舟做了个口头娃娃亲。贺峻霖耳尖烧得火红,推了严浩翔一把

“你才是老婆!”




03.

篮球赛进行的很顺利,严浩翔和贺峻霖再一次在默契搭配下拿下冠军。


下场时严浩翔第一件事就是走到贺峻霖后面,也不顾身上的汗渍一条胳膊就搭在贺峻霖的肩上,贺峻霖大半个身子就像被严浩翔搂在怀里一样。


直到走到更衣室,严浩翔依旧一只手搭着贺峻霖。



“热啊,你不热啊大哥?”


贺峻霖弯下身从严浩翔的臂弯里钻出来,甩了甩头发,往更衣室里面走。走了几步发现身边有点空,一回头严浩翔正撇着嘴站在原地。


得,又要哄某个小委屈包了。


果不其然,贺峻霖严浩翔共享一个更衣室,刚进去贺峻霖就被严浩翔一把搂住腰压在门板上亲。


亲完了严浩翔还要恶趣味一样把头搁在贺峻霖锁骨处,偏头在贺峻霖的脖子上一下又一下的亲,也不说话。他的发质偏硬,在贺峻霖的喉结,下巴处扫来扫去,让贺峻霖一时间有些心猿意马。想制止时对上严浩翔依旧有些委屈的眼睛,只能拿手摸摸弟弟的头,纵容弟弟的行为。




04.

要说贺峻霖和严浩翔是怎么在一起的。

用严浩翔的话来说就是:蓄谋已久。

用贺峻霖的话来说就是:顺其自然。


当别人都在天降和竹马之间难以抉择时,严浩翔早就杜绝了一切天降胜过竹马的剧本。


从小到大,贺峻霖从不缺朋友,但是能随着时间长河与贺峻霖一起往前的永远只有严浩翔一个。


他们一同看过春日的第一株广玉兰,淋过夏日的第一场暴雨,吹过秋日的第一场晚风,相拥在每一个冬日的被窝。


对于贺峻霖来说,严浩翔早就不是什么玩的好的铁兄弟,而是融入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部分。

是他生活习惯的产物,是回头就会有人陪着自己的安全感。


这份安全感,从产生时,就刻上了贺峻霖的名字。


真正意义上确认关系是贺峻霖16岁生日那天,严浩翔贺峻霖关闭了所有铃声,放肆的疯玩了一天。晚上抱着几瓶酒悄悄跑到房间里锁上门,调出一场球赛靠在沙发上看。


那几瓶啤酒的度数不算高,贺峻霖的脸却格外红。他想起自己一时兴起和严浩翔说要喝酒,严浩翔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


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进了球,贺峻霖下意识转过身就拿胳膊抵了抵严浩翔的胸膛来表达自己的激动。


“少喝点。”


“没事,度数不高。”


球赛结束时贺峻霖刚好把一罐啤酒喝完


“严浩翔!赢了赢了!!”


他和严浩翔都喜欢的那支球队最终不负众望拿到了冠军。


“哥”


严浩翔没回答贺峻霖的话。


“怎么了?”


“能不能让我也赢一把。”



薄荷和酒的搭配,是严浩翔最喜欢的拥抱。




05.

2017年7月6日

为什么他们都拿我喜欢和哥拥抱这件事打趣,明明哥身上的味道很让人心安。至于长大,那是长大之后的事情,反正我现在就是很喜欢和哥拥抱。哥,应该也会喜欢我的拥抱吧。


2018年8月16日

哥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说要随时都可以拥抱的礼物不过分吧。


2018年12月6日

下雪的时候哥就会抱着我取暖,幸好我身上暖和。


2019年4月5日

要中考了,不知道哥要考什么高中。

我想和哥考同一个高中。


2019年6月15日

哥,生日快乐。

明天就要中考了,简单给哥过了一个生日。

我希望哥的生日愿望里有我。


2019年6月25日

出成绩了,我和哥都在一中的A班。

我是不是可以和哥在一起了。


2019年8月16日

今年的生日愿望,我希望哥的拥抱只属于我。


2020年9月7日

开学有一段时间了,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但是哥会和很多人拥抱,虽然还是和我抱的最多,但是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2020年4月6日

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出来我喜欢他啊啊啊啊


2020年5月15日

距离哥过生日还有一个月,我想和他表白。


2020年6月9日

祝我成功。


2020年6月15日

属于我的。




06.

那些藏在严浩翔日记本里的感情起伏,是贺峻霖从未看见的。


在贺峻霖心里怎样形容这段感情?


像刚打开的气泡水,总是热烈。

也像消了气的气泡水,甜,温和。


严浩翔就像一只小狗,还是只喜欢吃醋的小狗。吃醋的时候就委屈着一张脸,哥哥问他什么照样会回答,只是会放慢语速,放平声调。


贺峻霖就是唯一的驯养者。

同时,贺峻霖也是唯一被驯养的那一个。


能怎么办呢?

贺峻霖心里想,弟弟爱撒娇,宠着就好啊。


在每一个都不平凡的瞬间,贺峻霖想,那是他对严浩翔永恒的心动。


从第一个孩童时期的拥抱开始。


“哥,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

“记不清了,反正很早很早。”




 07.

只做哥的小狗。

严浩翔在纸上写下这句话。





end.

彩蛋是戏影第一次kiss🥰

评论(45)

热度(70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